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干部”李志鸿:全面发展 积极上进

时间:2018-06-08 12:5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李志鸿事迹材料


 
        我叫李志鸿,性别男,汉族,共青团员,今年21岁,现就读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系2016级工商管理01班,现担任经济与管理系部团总支副书记和班级团支书的职务,在学习方面,我勤奋刻苦,品学兼优,目标明确。在工作中,始终铭记着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够出色的完成工作上的任务。在生活中,能够坚持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在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
        在工作上,我始终秉持着“在其位,谋其职”的理念。从刚进入大一的一名普通的干事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现在能够独挡一面的学生干部,期间离不开组织的培养和学长学姐的引导。在担任实践部部长和副书记期间负责组织过诸多的大型活动,例如校园定向越野、大型诗歌朗诵、元旦游园会等。也参加过养老院送爱心、母亲节献爱心、关爱自闭症儿童等志愿者活动、尽管每次活动都会遇到诸多的困难,但是我始终将“在其位,谋其职”的理念牢记在心,当遇到困难时能够迎难而上的解决问题,并在解决困难的过程中收获到更多。在志愿者活动中认识到跟那些特殊的人群相比,我们是幸运和幸福的,我们要好好珍惜当下的时光,去努力,从而变成更好的自己。在学生组织的两年,最宝贵的时光便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为了某个目标去奋斗的时光,最宝贵的财富便是培养和提升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在思想上,作为共青团员,我始终把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大学奋斗的目标。在大一上学期,我有幸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学校党校培训班学习,在此期间我接受了系统的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有的全新的认识。在党校考核中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毕业,并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党校开班典礼上发言。通过学习,我清楚的认识到现阶段的我在各方面离一名合格的党员还相差甚远,还要在许多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也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