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干部”高琦:严格要求 思想进步

时间:2018-06-11 12: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高琦事迹材料


 
        来自经济与管理系16会计学03班的高琦,目前担任我院经管系学生会主席,16会计学03班班长。自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进步。善于学习和汲取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具有优秀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严格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作为学生会干部在组织校内外活动时,能以身作则,体现了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在校期间组织参与各项活动五十余项,并从中受益。目前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平时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加强对党性的认识,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入校后就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且时刻关注国家有关政策,掌握国内外重大时事动态,具有一名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感。
        以全心全意服务于全体师生为根本宗旨,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己任,积极参加并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生活中,性格开朗,朴素节俭,品德端正,有爱心,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不断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在未来更加的努力进取,能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希望自己能正视并且改变自己的缺点。面对未来,要立志不断地提升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力争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做一名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