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陈嘉寅专访:邮我启航,新势待发

时间:2019-12-17 11: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郑燚念 ) 2019年10月30日晚上6:30,我院在操场举办了“邮我启航,新势待发”迎新文艺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舞台效果甚是惊艳。晚会结束后,我们很荣幸地采访到院学生会18级经济管理系国贸02班的陈嘉寅学长。
       记者:观看了精彩的迎新晚会,学长你觉得本届晚会最大的亮点在哪里?
       陈嘉寅:首先本次晚会节目非常精彩,尤其是开场舞跳的非常好,有活力,晚会亮点在于节目多样不单一不枯燥。
       记者:让学长你印象深刻的一个节目是什么?
       陈嘉寅:我觉得都各有特色吧,要说印象最深的话,就是社团联合会的《半壶纱》,给人非常惊艳的感觉,服装好看,乐器演奏也很好。
       记者:对比往届的迎新晚会,学长你觉得哪一届更精彩?
       陈嘉寅:我觉得都挺好的,都挺棒的!都能感受到工作人员和表演人员的用心。
       记者:学长你觉得今年的迎新晚会怎么样?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陈嘉寅:我觉得这次的节目青春向上,符合大学生的需求,让人眼前一亮。改进的话,如果将互动环节进一步完善,能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就好了。
       记者:看完迎新晚会,学长你有什么感受吗?
       陈嘉寅:表演很精彩,组织的非常到位,各项安排也很好。互动环节参与的积极性高涨,非常棒!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表演人员,大家都很用心去准备了这次的晚会。
       记者:最后,学长你有什么话想对学弟学妹说的吗? 
       陈嘉寅:希望大家都好好加油,想做什么事都放手去做,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不辜负自己,等到大四再来看迎新晚会的时候会觉得这四年没有白费。
       2019届迎新晚会已圆满落幕,精彩的瞬间为新生们正式开启了美好的大学之旅,希望新生们不负学长学姐们美好的祝愿,在大学生活中积极向上努力拼搏。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更精彩的晚会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