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王犇

时间:2020-04-13 13: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王犇,16级工商管理03的学生,共青团员,黑龙江人。因邻市(齐齐哈尔市)感染人数增多,自2020年2月5日起,主动投身一线,到齐齐哈尔市与扎兰屯市其中一处的边境卡站担任疫情防护工作,还主动加入了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冒着严寒与昼夜轮流在卡站值班,设卡严查、拦截外来人员,严格执行村民进出及外来车辆及人员登记制度;向村民讲解有关防控知识,严格落实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不握手等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