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王佳仪

时间:2020-04-13 13: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王佳仪17制药团支书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湖北孝感人。
        王佳仪在此次抗“疫”中负责统计每天居民的体温,和自愿来统计数据的志愿者的消毒工作。
        工作感言:孝感作为除武汉外疫情最严重的城市,我很想为这个城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主动申请统计体温数据和消毒工作,工作虽然有些枯燥,可是看着没有发烧的数据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因为工作地点就挨着采买部,所以可以看到采买部工作人员非常辛苦的工作,满足着群众的生活需求。没有来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时候,感觉采买的东西总是不齐全,但是现在看着一车车的物资拖进来,然后工作人员辛辛苦苦分类送出去,希望大家互相都多一些理解,早日抗“疫”成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