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柳良

时间:2020-12-15 17: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柳良,男,汉族,入党积极分子,2017年9月入学,现为2017级自动化01班学生。
2018年5月获得华中区学生跆拳道比赛男子个人品势第一名,混双第三名。
2018年11月获得韩国国技院公认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一段证书。
2018年11月获得全国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
2018年12月获得学院甲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
2019年5月获得华中区学生跆拳道比赛男子个人品势第三名。
2019年10月获得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暨第四届智能互联创新大赛中南赛区二等奖。
2019年10月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会志愿者活动。
2019年12月获得学院甲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
2020年8月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区复赛中,获得“楚天创客大赛”铜奖。
2020年8月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获得华南赛区二等奖。


 
智慧源于勤奋,伟大出自平凡

 
        作为一名大学生,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正所谓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对待学习,必须要勤奋,要做到一丝不苟。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复习,争取把每个问题都弄懂,遇到不懂的问题,首先自己想办法解决,当自己解决不了的时候,积极地向老师或者同学讨论。当同学遇到问题时,主动为其答疑解惑,在帮别人解决的问题的同时,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和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都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学习中,认真走好每一步,最终都将引起质的飞跃。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本人曾担任学校凌风跆拳道协会副会长,积极带领社团成员按时参加训练,始终秉承着跆拳道的精神: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来进行训练。在训练之余,积极带领社团成员参加校内外各种活动,如运动会开幕式,社团文化节,高校联谊以及华中区学生跆拳道比赛,社团成员在华中区跆拳道比赛中多次获得奖项。在训练中,也许会很苦很累,会受伤,但既然选择了,便只顾坚持。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
 
        本人是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成员,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期间,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加强理论学习与动手能力,遇到问题时首先自己通过各种途径查阅资料,只有自己动手解决的问题,对知识点的掌握才加更加牢固,在做项目期间,能够良好的与团队间进行分工合作,在团队中与队友相互交流想法,相互指点,相互配合,实现共同进步。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承亮书记寄语:
        柳良同学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活动,获得了许多较高级别奖项,为学院争光添彩,同时也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这位学生不仅仅善于学习,而且兴趣广泛,在学校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跆拳道方面取得非常不错成绩,积极参加军运会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精神面貌,我作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号召学院全体学生,向柳良同学学习,学习他刻苦专研、积极进取、阳光向上,奋勇拼搏精神和品质,将来能够为学校、社会、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