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刘智梁——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材料

时间:2020-12-15 17:5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刘智梁,中共预备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02班生活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顾问。曾获得甲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湖北省心理情景剧三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干”、“十佳优秀共青团员”、“校园十大优秀青年”、“招生宣传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2020年11月,荣获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

 
        学无止境,笃学勤思
        “即使学习基础比别人差,我也毫不气馁,勤奋刻苦的学习。我相信勤能补拙,笨鸟就要先飞”这是他对自己的评价。两年来,他的专业成绩始终保持在年级前三,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甲等奖学金”,评优评先中获得 “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十佳优秀共青团员”“校园十大优秀青年”等荣誉称号。每一次的奖励和评优都是对他努力的肯定,激励着他不断前进。默默付出终有回报,在2019-2020学年中,他的专业成绩90.07分,专业成绩和综测成绩都是专业第一。此外,他顺利通过了大学生四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在课余时间他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获得了初级会计职称、计算机二级证书、驾驶证,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他知道这些还远远不够的,荣誉只属于过去,不能预示未来。在以后的路上他还会继续努力,争取高分通过各项课程考核,争取拿下更多专业技能证书。






 
 
        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
        在大学里,他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和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顾问,经常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关心同学们日常的生活,在暑期实践评比中也获得“团队三等奖”,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二等奖”的荣誉。作为一名班干部他对班级和同学负责,履行作为一名班干部的责任和义务,认真负责地安排好班级各项事务,推动班级建设,在班级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班级获得了“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个人也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他始终秉持着“谨慎耐心,认真负责”的态度,尽自己的所能做到最好。即使有时候会比较忙,但从中收获的东西是无价的,他每次活动都感觉特别充实与快乐,这让他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既然选择了这些工作,就该用心去做,并且要做好,做得有价值。



 
 
        知行合一,砥砺前行
        在2018年9月13日他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勤奋刻苦,思想上和党组织高度一致,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为支部建设做出努力,同时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切实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做贡献。在平时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学习、了解国家大事,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



 
        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刚上大学的时候,来到一个全新的陌生环境时让他感到特别无助,他很感谢给与温暖的老师和同学,无论多忙都会耐心地回答我他的疑惑和不解,给他家人般的温暖。他从那时就默默告诉自己,也要尽己所能帮助别人,将这份感恩之情拿来回报他们,回报社会。他常常利用周末空闲时间进行志愿活动,比如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弘爱社区关爱糖宝儿童”、开展“爱心义卖活动”、“陵园扫墓”等志愿活动。



 
        他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成功不是从天而降的,努力会让自己变得更好,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地前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做事竭尽全力,争取把每件事做到最好,他用他的行动来回报帮助过他的人,回报学校,为社会做贡献。

        “感恩学校以及老师们对我们的栽培,在美好的岁月里绽放青春的光彩,勤奋和努力终会迎来收获的一天,希望每一个像我一样平凡的人都能通过不断地努力,最终能破茧成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