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十佳共青团员 许书豪 | 红心向党 知行合一

时间:2023-05-20 14: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个人简介
 

         许书豪,中共预备党员,20级自动化01班学生,现任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负责人、软件组组长。 
        
入学以来,学业成绩稳居年级第一,两年综合学分绩点4.14(91.4分),期中大二学年学分绩点4.33(93.3分),期中两门课程满分,两门课程99分,90%以上课程(25/27)在90分以上,曾获得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红心向党
 

     在思想上,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刚入学时,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通过班内推优,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考察期间,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投身学科竞赛,表现优秀,入选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后经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光荣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入党之后,他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参加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课大赛,并荣获一等奖。参加青年成长讲座“叠翠听书阁”第九期,并作为主讲人领学二十大报告。他曾被推选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学生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知行合一
 

 在学习中,他成绩优异,学科成绩连续两年年级第一,两年平均学分绩点4.14(91.4分),综测成绩稳居年级前二;一次性通过四六级、计算机二级优秀、普通话一乙等证书。获得“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参加双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在学科竞赛方面。他从大一就开始参加学科专业竞赛,在大一时期获得了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本科组二等奖。随后加入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先后取得了湖北省物理实验竞赛优胜奖、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三等奖、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三等奖。在比赛的过程中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知识技能,还培养了实践能力,更为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工作中,他担任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负责人,同时作为软件组组长,他负责创新基地的迎新与分组培训、答疑解惑。同时与外校进行交流互动。在任期间实验室常驻人员从5人增长至20人。参赛队伍从2队增长至5队,在各项赛事里面取得了省级以上奖项十余项,在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
 

 



志愿服务


     他利用课外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新生开学时,他在机电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值班,负责新生信息的登记,以及宿舍钥匙的分发。在新生入学后不久开展的体检活动中负责维持现场秩序,辅助医务人员完成体检活动。

 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同学,展现专业优势,他积极参与机电学院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在四六级考试前帮助同学修理手中受损的收音机,为同学们四六级考试尽一份自己的努力。



主要荣誉

 

 2021年6月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本科组“二等奖”

 2022年7月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2022年7月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中部赛区“三等奖”

 2022年12月 “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          

 2021年第六届湖北省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优胜奖”

 2022年6月 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初赛“三等奖”

 2021年12月获得“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2021年6月通过院级单项奖学金评审获得“科研创新团体奖”

 2022年11月学生党员讲党课大赛“一等奖”

 2021年11月秋季田径运动会院级8字形跳绳团体比赛“一等奖”
 

结语
 

 每个人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不要因为别人都在交卷,自己就乱写答案。让我们努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