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十佳共青团员 刘稳 | 矢志奉献 服务人民

时间:2023-05-12 23:2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个人简介
 

        刘稳,中共预备党员,20级会计学02班班长,现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办公室助理、学工助理团优秀学工干事。
 



思想上进,积极进取
 

        刘稳在思想上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 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能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他从大一入学时就向团组织递交了入团申请书,并且大一上学期就成为共青团员;大二递交入党申请书,经过团内推优,党课学习考试,顺利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为期满一年的培养考察,大三成为发展对象并且顺利被党组织接收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 9 月参加“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并在中共一大、中共六大的党史学习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并作演讲展示。

 



持续学习,久久为攻

 

        他响应学院四二一号召,并且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在学业成绩上名列前茅,无任何挂科成绩,综测成绩连续两年班级排名第一名。荣获湖北省直播电商大赛省赛二等奖,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等。
 



坚守岗位,服务同学

 

        他从大一起至今担任20会计学02班班长职务,任职期间认真负责,热心帮助同学。组织召开各项班会,完成班主任和辅导员布置的各项工作,成为老师和班级同学之间的桥梁。
        2022年五月至今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职务,任职期间工作努力,尽职尽责。积极策划举办多项学院特色活动,筹划举办各项学生会特色获得,起到了学工老师和学生干部之间的纽带作用。
        他自大学入学以来坚持利用空余时间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去,参加了:重阳节社区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校园劳动教育志愿服务劳动,新生入学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核酸志愿者布置现场和扫描健康码志愿服务活动,防控疫情校园执勤志愿服务,大手牵小手,同心爱家园儿童节活动。在校园内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并且在寒假期间返家乡争做防控疫情志愿者,在暑假期间返家乡做过抗洪抢险青年队队员,彰显了青年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

 



主要荣誉

 

        学工助理团优秀学工干事;
        十佳共青团员;
        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多次;
        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三好学生(两次);
        优秀学生干部(两次);
        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
        甲等奖学金;
        乙等奖学金;
        文翔奖助学金;
        湖北省教育厅省级感谢信;
        湖北省大学生直播电商大赛省级二等奖;
        第十三届三创赛校赛三等奖;
        第六届金言杯辩论赛季军;
        学院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学院爱国防疫知识竞赛二等奖;
        学院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
        党支部党史朗诵比赛二等奖;
        学院布莱恩特杯篮球赛三等奖;
        学院思政课实践展示优秀奖;
        颂礼学代会朗诵比赛优秀奖;
        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三次);
        优秀学工干事荣誉称号(两次)。

 



结语

 

        天大三载,他立志做有赤诚之心的担当者,躬身入局,挺膺负责,争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