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十佳共青团干 刘振宇 | 坚定不移 传承雷锋螺丝钉精神

时间:2023-06-16 21: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个人简介
 

        刘振宇,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08班班长,现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分管主席、计信“星”之队负责人。
 


 

坚定不移 传承雷锋螺丝钉精神
 

        哪里有活动他就在哪里,在奉献中书写青春华章。在思想他上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的政治方向。他从大一入学时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始终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在已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他自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如2022年9月参加“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等,时刻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刻苦专研 励志做最好是自己

 

        在学习上,他成绩优异,单学年90分以上10门,专业排名第二,曾获得“特等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他积极组织开展过很多活动,并能够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课余时间他也多次参加学科类比赛,如数学建模、挑战杯、互联网+等。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荣获“湖北省二等奖”、MathorCup挑战赛荣获“三等奖”等。
 


 

乐于奉献 服务同学
 

        他现担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分管主席,在任期内完成了计信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的创建。他曾组织并参与过10余场大型活动,助力3年迎新工作,在校、院、班各级学生组织留下了服务同学的身影,并在2022年迎新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他组织并带领同学们参加了校外地铁站、医院志愿服务、校内的校园执勤、校园清扫、知识竞赛等,在团总支学生会多次获得活动积极分子,学年评比均为优秀。除此之外,他还在班级担任班长职务,任职期间认真负责,热心帮助同学,能很好的协助班主任完成和开展各项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作为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的成员,曾多次组织与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奔赴基层为家乡的建设出力,曾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暑期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主要荣誉
 

        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二等奖“;

        2022学年”特等奖学金“;

        2022学年双评”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

        武汉工程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青年志愿者。
 

结束语
 

        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坚定不移传承雷锋螺丝钉精神,为大家做实事。做一个积极勇敢,坚韧不拔的优秀新青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