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年之家畅言堂
当前位置:主页 > 青年之家畅言堂 >

2017年青年之家畅言堂第一期——“畅所欲言,师生零距离”

时间:2017-06-23 04: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6114日下午4点,以“畅所欲言,师生零距离”为主题的畅言堂活动在一食堂三楼青年之家展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系部汪正君、李小媛、戚钰钒、汪涤非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各系部学生代表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一个我院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以“倾听青年呼声、了解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宗旨,凝聚青年学生,倾听他们的心声,打造邮电院的青年之声,力求在我院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建立联系和服务青年的长效机制,同时将青年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常态化。

        解决新生们在生活上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加强师生间的了解、庆祝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是此次活动的三大主题。畅所欲言,谈谈对大学生活的一些看法。请老师来解答学习上和生活上方面的疑问,加强师生之间的了解,使新生更加快速的融入武工大邮电院这个大集体。

        活动中,老师们不仅给予同学们一些关于大学生活的建议,还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游戏互动。消除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感,更好地建立师生情,使学生能真正的感受到在此平台能够畅言自己的疑问与见解。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解决了疑惑,老师提供了见解,师生增进了交流。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青年之家”这个平台多与老师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