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年之家畅言堂
当前位置:主页 > 青年之家畅言堂 >

2017年第四期青年之家畅言堂--“文明礼仪进餐桌·节俭惜福树新风”

时间:2018-03-16 13: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青年之家”畅言堂致力于搭建我院师生交流互动平台,以“倾听青年呼声、了解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宗旨,凝聚青年学生,倾听他们的心声,打造邮电院的青年之声,力求在我院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建立联系和服务青年的长效机制,同时将青年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常态化。
       第五期青年之家畅言堂于2017年12月6日下午两点在一食堂二楼举行,此期的活动主题为“文明礼仪进餐桌·节俭惜福树新风”。
       本次活动以食堂文明就餐为出发点,从建设健康文明的校园饮食文化做起,营造更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共同探讨全面细致的为食堂建设建言献策,权益保障部邀请食堂经理来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让大家学习到食堂是同学们共同的用餐场所,而营造清洁舒适的就餐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文明用餐是个人素质的体现,要学会自觉收拾餐具,文明就餐是一个人美德与个人魅力的展现,文明行动是展现个人素质的有效行动。在食堂中也经常有浪费粮食的现象存在,我们应该珍惜粮食,适量点餐。所以让我们以良好的的社会公德,以树立学生的良好形象为目标,为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就餐环境和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