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年之家畅言堂
当前位置:主页 > 青年之家畅言堂 >

我院2023年“青年之家·畅言堂”第一期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08 15:4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4月8日,院团委、院学生会在叠翠吧举行了2023年第一期“青年之家·畅言堂”。院团委副书记袁子缇,各级学生会骨干代表2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2013级校友李航(曾任院学生会主席,现就职于共青团随县委员会)、舒炳森(曾任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现任武汉安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中总部),2012级马泽成(曾任院学生会主席)受邀担任分享嘉宾。
 


        活动伊始,院团委副书记袁子缇对校友出席本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希望通过经常性的返校交流、共同协作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友李航结合自身的学生干部经历和工作经历,围绕如何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展开分享,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团学工作开展中多思考、常创新。
 


        校友舒炳森表示,在团学工作开展中要擅长发挥自身的专业技能优势,不断提升自身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能力和活动策划、组织、协调能力,同时要善于观察,注意细节,学生干部的丰富经历将会是人生中一笔巨大财富。
 


        校友马泽成强调,要注重工作经验的积累,不断增强理解力、执行力,全面提升个人魅力和自身综合素质,积累人脉资源,抓住成长的机会。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生骨干们针对专业学习、团学工作开展以及就业问题与嘉宾互动,校友们凭借丰富阅历进行热心解答,给予可行性建议。现场氛围热烈,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本期“青年之家·畅言堂”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学院与校友间的感情纽带,优秀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就、先进事迹和绚丽风采激励在校学子勇毅前行、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