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爱成长
当前位置:主页 > 关爱成长 >

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 | 邮电学子"返家乡"社会实践风采(四)

时间:2024-02-13 16: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向深入。2024年寒假期间, 我院团委积极开展开展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引领返乡的邮电学子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将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
       

寒假返乡后
邮电学子主动向基层报到
在助力家乡建设发展的实践中
争做投身强国伟业的新时代青年
这是一场感悟与成长之旅
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
去实践,去远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风采展示(四)
 

1. 21级法学03班 王丹

        在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期间,我来到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参加社区志愿活动,让我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大学生自我能力培养的一个重要方式。因此对于我们在校大学生来说,能在寒假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实践活动,给了我们一个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提高自我能力的重要的机会。此次我们走进了新洲绿化小学附属幼儿园和新洲沙河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同心守护未来”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传递爱心。

 




2. 22级法学03班 蔡正卿
        在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期间,我来到了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检察院进行了志愿活动,参加了检察院一系列工作并负责落实了各项任务,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成长机会。在实践过程中,我跟随参与了各项工作。通过亲身经历,我深刻理解了法律的严谨性和公正性,同时,通过与检察官的交流,我对法律职业有了更加真实和全面的认识。这次社会实践不仅让我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也激发了我对法律事业的兴趣和热情。

 




 

3. 21级法学01班 华涛

        在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期间,我来到了湖北省大冶市本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成为一名志愿者,在实践过程中,分配到法规股进行工作,结合其自身法学专业特色,发挥其党员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我在其知行合一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本领与才干。日后会持续投入为民服务的社会实践中,书写绚丽青春华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子们热烈响应学院的号召,以满腔热忱投身社会,深入社区、乡村和基层,以爱心和善举温暖他人,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他们以青春之我,奋发向前,致力于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