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快讯 >

校园体育节子活动——艺术系成功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8-10-06 00:2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4 月25日中午12点40分,我们如期在体育馆内举行了师生创意羽毛球比赛。
       此次活动为了推动校园体育节的活动增强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同时也会为热爱这项运动的老师和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我们也有幸请到了禹涛主任
李晗老师洪友春老师江一珊老师杨依依老师李传扬老师熊少巍老师七位老师来参加我们的比赛。 此次比赛有三项活动,分别是:有的放矢急速运球楚汉河界。
       比赛中,老师与同学们团结一致,紧张的运球、颠球、接球,丝毫不敢放松。 运动如火,燃烧着激情;运动如水,浸润着心灵。在比赛中加强师生之间的的感情。更能展现师生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