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快讯 >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2018年招新活动

时间:2018-09-21 17: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黎晓叶 许婉笛)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里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更为了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展开,同时保证系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 在于今年917日在女生二栋篮球场旁边支起帐篷开展招新活动。值班的同学用热情的笑容迎接萌新们,为他们介绍团总支学生会的事项。各个部门都在有序进行。

为了更好的了解新生们,建工系在92112:00进行面试。在面试中主席团主席们和各部门部长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新生进行提问。开始还是有点小紧张,但后来大家都各显其能,新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应对。让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对他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922日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顺利落下帷幕。选出了一批有质量的人才为学生会服务,为广大学生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