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快讯 >

2018年建筑工程系新生军训活动

时间:2018-09-17 17:4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丁禹菲,陈心怡) 2018917日,建筑工程系2018级全体新生在操场开始了为期12天的军训实践活动。

    清晨,当太阳刚跳出地平线的时候,一条蜿蜒的长龙已然苏醒。身穿迷彩服的新生们脸上有着对未知路途的小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坚毅。回顾这十二天,娇气的他们有了实在的变化。第一天的他们,即使是盘腿坐十分钟,都觉得时间漫长,熬不住;第三天第四天的他们,“蹲下这一个动作,就让他们手脚颤抖;一周后的他们,却已经慢慢适应。即使动作练习很枯燥,很无聊,即使天气炎热,汗水直流,他们依然坚持,“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的军人姿态对他们来说,不再是可望不可及。而最后一天的军训汇报演出,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军训前半程最好的检验。踢正步,搏击操。

    军训对于一个暑假都未曾大量运动的新生们来说,并非易事,能够完美完成,贵在坚持。这份坚持,就是他们的成长收获。在军训期间,有严格的制度要求。但是无论是教官还是同学,都严格遵守制度,教官以最大的努力教授学生,学生以最高的要求要求自己。给这次军训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