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快讯 >

2018年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小报道

时间:2018-09-11 11: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高畅) 青春的号角早已吹响,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工作也仍在继续。社会实践是一个磨练人、锻炼人、提升人的机会,也是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能力的机会。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三周了,队员们不畏高温,按时到班的精神令人感动!第三周的第一天,助教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了开学典礼并依照安排进行围绕走进热带雨林主题展开的课程。将神奇的热带雨林景观、色彩斑斓的动植物、濒临灭绝的珍稀物种、自然科学课程嵌入英语教学。助教们带着小朋友一起感受了大自然的奥妙。接下来的每一天,助教们依旧上午做好课前准备,课后负责小朋友们安全、用餐问题。下午她们会带着小朋友们吃下午茶,学习牛津阅读课程、手工课程并做游戏。随着时间的推移,助教们也逐渐熟悉了早教工作以及如何与小朋友们相处。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还未结束,蒲公英社会实践团队还在努力。当代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走出学校,走向社会,将所学知识与个人能力相结合,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不断实习不断总结,最终使自己得到提升。期待她们继续展现公共学子的风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