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快讯 >

公共学部举办2018年“学姐有话说”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8-09-27 11: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高畅 董杰)为了让18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和了解团总支学生会,2018927日中午1210分,公共学部在3105举行学姐有话说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助理杜秋良主持,参会人员有学生会主席肖怡、团总支副书记邓雅婷、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邓雅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介绍了本专业可以参加的考试以及报考的时间、谈到了大家最感兴趣的奖学金申报条件及时间。其次由学生会主席肖怡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具体构成,同时她认为在团总支学生会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希望18级同学能积极加入,希望大家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服务广大同学,为学部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学姐们分别就新生学习容易遇到的典型问题做出了精彩而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很活跃,学姐们言语幽默,营造了轻松的氛围,使得交流更加的愉快。最后,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对本部门职能做了介绍,使得新生们能够更加了解团学组织。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交流会落下帷幕。新老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8级新生对于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参与的优秀学姐们准备的演讲内容丰富不乏趣味,在交流会期间大家气氛活跃,趣味互动,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