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2016年“创青春”创业大赛,我院6支团队获佳绩

时间:2016-06-24 15: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6月23日下午,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湖北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71所高校的655件作品参赛,1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观摩。我院创业俱乐部选送的6件作品全部获奖,共斩获1银5铜的佳绩。
       
        我院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自去年9月份启动以来,以创业俱乐部为平台,共收到23份商业计划书,参与人数达100余人,涌现出一批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优秀学生和创业潜力的项目。参赛入选团队作品涉及校园服务、新能源开发利用、食品、农村电子商务平台搭建等多个领域。赛前,学院邀请了一批校内专家教授对本次大赛团队全程给予技术指导,邀请校外创业导师做答辩培训、现场路演。经过6个月的选拔、培训和现场答辩,我校选出6件作品参加湖北省终审决赛。

        我院至2013年成立创业俱乐部以来,一直致力于在校学生的创业项目的孵化,建立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积极组织在校创业团队参加省市级创业大赛,制定相关的创业学分管理办法,对有创业需求的学生进行帮扶。创业道路路漫漫,需要我们做的还很多,期待我院创业团队在下一次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