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BCJ动漫社“彼岸夏萤祭”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7-04-23 15:22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点击:
 

      4月22日,我院BCJ动漫社“彼岸夏萤祭”主题专场活动在大礼堂准时开启。此次活动在社联的支持下由动漫社承办,活动面向全员学生,邀请到各大高校的其他动漫社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蕴含着浓浓的动漫主题气息,分别开展了舞蹈表演,音乐演唱,舞台剧等形式表现二次元文化圈的交流;结合其他高校的力量使得一群热爱动漫,喜爱二次元的小伙伴们一起欢乐,也让到场的同学们一同体验到莫大的乐趣。主持人幽默活泼,观众不亦乐乎,会场里充满欢声笑语;动漫社欢迎每位喜欢交友,喜欢看动漫的同学一起参与一起交流,在扩大宣传ACG文化的同时给大家一个逃离现实前往二次元世界的机会。活动内容丰富,除了万众期待的历史剧《刀剑乱舞》之外,还有紧张刺激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奖品也是非常丰厚。欣赏着这些精彩的节目,活动也接近尾声;稍后主持人邀请到场同学上台共舞或进行游戏,随着音乐的律动和阵阵雷动的掌声顺利结束活动,大家合影留念。

 

      动漫社的专场一年一次,是联合其他社团精心准备节目进行表演的,社团每天都有线下交流,共享次元文化信息,弥补了学习生活的乏味,也更加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并祝愿动漫社越来越好。    (通讯员:张晓平 )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