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Spades魔术社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7-04-18 15:2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丰富社团文化节内容,活跃校园气氛,我院团委和spades魔术社联合主办了魔术专场晚会,还邀请了湖北高校魔术协会来表演。该活动于427日晚七点在大礼堂举行。

开场由OM音乐社带来演唱,活跃现场气氛。接下来便是精彩的魔术表演。魔术,都是通过并利用我们感觉的缺陷或者盲区达到神奇效果,在不经意间,快速移花接木,面前呈现的已经不是我们开始看到的。民大魔术社贾泽坤表演的《炫》非常精彩,动作炫酷利索;武纺杨材晨的《Card Across》,非常逗乐;文华魔术社社长的《杯与瓶》等等,都给我们带来魔幻的体验。

本次魔术专场晚会,增进了社团内社员之间的感情,使社团更加具有凝聚力。让更多人感受到魔术的魅力,感受艺术的魅力与热情。而且这次是与其他学校联合举办,各校的魔术爱好者互通有无,促进双方的魔术技艺,为将来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徐佳文 摄影:江安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