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陶艺社陶艺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04-25 15: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424日下午3点至6点,我院团委联合陶艺社主办的学习陶艺活动在二栋篮球场进行。本次活动邀请了瓷行天下网络科技前来指导,意为让大家了解我国的陶瓷文化,培养我们大学生对陶艺作品的审美能力,感受陶艺之美。

首先指导老师介绍陶艺,让大家了解基本知识,然后学习拉胚。在拉坯时, 老师手法娴熟,很自然的将陶泥变成不同的罐。在这之后,老师教大家学习做笔筒,将粘土均匀压平,再切割模型,粘少许的水将其四周磨整齐。老师悉心教导,小伙伴们认真学习,让自己的作品承载自己的想法。

这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陶艺的兴趣,扩大社团的知名度。团结社团内部成员,融汇更多陶艺爱好者。更重要的是分享了我国的陶瓷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这种文化,并将其继承下去。

(通讯员、摄影:徐佳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