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羽毛球协会“英姿杯”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08 15: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5月6日,我院第九届“英姿杯”羽毛球赛的哨音于体育馆正式吹响;主办单位由我院羽毛球协会发起并策划开展,为加强学生对体育事业的兴趣,培养对体育运动的热爱,邀请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以“挥洒汗水,羽你同乐”为主题,联合专业裁判和运动员团队为比赛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平台。赛事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子双打,进行预赛和决赛;采用积分制模式,分高者可进入下一轮角逐,三局两胜,按照报名人数抽签顺序决定对阵。比赛受到热烈反响,前来报名参加的同学络绎不绝;赛场上的他们凭借自己的能力和努力,认真挥舞每一拍,当中学长学姐的耐心指导,旁边喝彩助威的观众,使整个比赛的氛围异常浓烈。会有落败会有晋级,无论结果怎样,都收获了体育运动带来的极大乐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线上是对手,线下是朋友,因为一场较量而相识,也因为一起运动而伯乐,这就是活动的意义和内涵所在。挥洒汗水的时候,仿佛身心都得到了解放,疲倦烟消云散。最后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刘时习、王昫、陈英杰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徐睿、陈娜、王镇平同学分别获得女子单打一二三名;在双打比赛中,邱楚杰、李文均同学获得男子组第一,陈娜、陈梦萍同学获得女子组第一,其余组合同学分别取得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协会负责人对他们一一进行了颁奖表彰,并合影纪念,比赛在此顺利结束。

      比赛的开展不仅仅是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更重要的是号召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增强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学习生活质量,以更好的姿态憧憬未来。(通讯员:张晓平 摄影:江安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