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期“青春•视角”校园故事分享会暨《后来的我们》主创见面会

时间:2018-04-13 15: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学院举办第五期“青春•视角”校园故事分享会暨《后来的我们》主创见面会

                                                                                                                                                                                                    (通讯员 刘斯佳)

2018年4月12日晚,我院在大礼堂举办第五期“青春•视角”校园故事分享会暨《后来的我们》主创见面会。导演刘若英、监制张一白、主演田壮壮现身会场和同学们交流互动。同学们热情洋溢地写信给“未来的自己”,上台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  

 

电影《后来的我们》讲述了异乡漂泊的年轻人林见清和方小晓为追梦去北京打拼,十年里相爱、相聚、相离的爱情故事。 见面会一开始,同学们纷纷拿到主办方提供的明信片,写下对未来想说的话,投进现场“后来邮局”的邮箱。主创们现场在众多明信片中抽取了四位观众,让他们上台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 

第一次做导演的刘若英与在场观众分享了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她笑称自己不知道如何选景,就将照片贴在书房的墙上观看选择。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拍一个属于所有人的电影,片中的主角就是他们自己,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她表示:“《后来的我们》讲述的爱情,是关于你、我和我们的故事,观众看电影时,不仅是在看角色的故事,而是在电影中看到你们自己的点点滴滴。”

 

监制张一白表示这个电影很触动自己,这个故事是发生在大众身边的故事。

 

现场“好好吃饭”预告的播放让众多同学备受感动,田壮壮老师饰演的父亲角色获得了众人的称赞。虽然田壮壮称自己演戏很紧张,但刘若英表示:“田壮壮老师一直是我心里的第一人选,看着他带着老花镜的时候,觉得他不用演,他就是林父。”田壮壮表示开拍前特意和导演提出要求,要提前去拍摄地体验当地人的生活状态,与他们同吃同住,这些都对于自己塑造角色有很大的帮助。

 

现场同学齐唱刘若英经典歌曲《后来》,致敬青春。刘若英表示,虽然大家觉得宣传才刚刚开始,但从拍摄到现在为止是很漫长的路,是大家的支持让她更有力量与勇气走下去,希望大家不断多跟她说话,在微博上留言,这些会成为她很大的支撑。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主席朱科臻和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队长胡秋实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他们把最美的期待写给“未来的自己”。朱科臻分享了他支教的经历,从支教前的精心准备,到支教过程中的重重困难,再到支教结束后的收获满满,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实现梦想的决心;胡秋实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在音乐路上的逐梦经历,从单纯的喜欢到彻底的爱上唱歌,从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的冠军到快乐男声全国选拔赛,他用努力和坚持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第五期青春·视角校园故事分享会暨《后来的我们》主创见面会完美落幕, 同学们写信给“未来的自己”,学会如何去爱,学会在眼泪中成长,学会在跌倒后勇敢站起来,学会珍惜拥有的一切,在未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追逐梦想、不负韶华。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z06305617pn.html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