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梦想再起航 踏上新征程——我院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8-10-19 18: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邹宏萍 摄影:吴卓帆 周文博 李鸣)2018年10月17日晚19点,“梦想再起航 踏上新征程”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于学院大礼堂火爆上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2018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8级新生共计14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一段由新生视角展开、饱含教官寄语和家长期望的迎新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本次晚会涵盖了歌舞、朗诵、器乐、相声、京剧、情景剧、走秀等多种元素的表演形式,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青春洋溢的校园歌舞秀《大梦想家》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温婉优美的舞蹈《不染》将古典舞和拉丁舞有机结合,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引起现场观众欢呼不断。朗诵类节目有饱含热情的中英文诗朗诵《IF》、有盎然蓬勃的情景剧朗诵《诵千古美文 做时代骄子》;器乐类《回忆经典》融合了吉他弹唱和手鼓表演,《牵丝戏》中古筝、二胡、笛子的完美配合,器乐与歌舞的交相呼应,余音缭绕,气氛活泼。京剧连唱《梨园颂歌》将国粹通俗而又艺术地完美演绎,唱腔惊艳,让观众们体会到了京剧的魅力和经典。相声《谁是社长》幽默诙谐的表演,引得现场欢笑声不断。音乐情景剧《明天你好》演绎了学生时代的美好青春年华,激励学生们珍惜大学生活,勇敢追求梦想。
 
 
 
 
 
 
    此次晚会特别增设颁奖环节,对湖北省“最美新生”——秦泽成、刘子靖、袁梅及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鲁冰4名同学进行表彰,以此弘扬青春正能量,引导青年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呈现的《TEAM SHOW》中落下帷幕,节目将情景剧、走秀、舞蹈相结合,用多元素结合的艺术方式,展现了活力十足的大学校园生活,吸引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激情和风采,互动抽奖环节增加了观众的参与感,气氛热烈。场内场外师生通过微信、微博、团委公众平台直播展开热议、好评如潮,有的对精彩的晚会赞叹不绝,有的对美好的大学生活憧憬万分,更多的是表达了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