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瑜音京剧社在2018年湖北高校戏剧展演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08 11: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邹宏萍)1026日,由省教育厅联合和省戏剧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湖北高校戏剧展演评选结果出炉,我院瑜音京剧社《天女散花》节目在2018年湖北高校戏剧展演活动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展演剧(节)目”,2016级法学01班高莉芮同学获得“校园戏剧之星”荣誉称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117日晚,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戏剧家协会、武汉体育学院、湖北省高校戏剧学院组织联盟承办的2018湖北高校戏曲展演在武汉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展演汇聚了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民族学院、黄冈师范学院、荆楚理工学院等13个湖北高校,涵盖了京剧、昆曲、花鼓戏、越剧、黄梅戏、京汉楚剧、话剧等多个剧种。

 

我院京剧社高莉芮同学参加此次展演,并表演京剧《天女散花》选段。作为当晚展演的第一个节目,高莉芮同学气场沉稳,唱腔独特,韵味十足,同时她与湖北科技学院舞蹈队配合默契,观众掌声雷动,现场气氛火热。


 

此次展演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同时通过展演进行了艺术交流,京剧社社员们表示,未来将不断提升演艺水平,继续通过京剧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戏曲艺术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