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2018年“热血撒青春,志愿邮电院”无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

时间:2018-11-07 23: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史龙文、陈世豪 摄影:院学生会宣传部摄影组)为提高社会责任感,营造和谐社会,2018117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联合武汉献血中心主办主题为“热血撒青春,志愿邮电院”无偿献血活动在五栋宿舍楼前门口如期举行。

活动前期,我院学生会、志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线上线下的宣传,对献血知识进行了详细的的解答,并就本次活动做处理明确的分工。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进行了前期的场地搭建、物资搬运、指引献血车抵达活动现场等准备后,献血活动于上午11: 00正式开始。首先由志愿者引导献血者填写个人资料,核对其身份,并对其同学们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在献血前对本次活动具备更加清晰的认识。献血者在登记完个人信息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排队等待医务人员对其身体基本状况的检查,检查结果通过后便可进行献血活动。整个献血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热情高涨的同学们在现场排起了长龙,寒冷的冬夜也有我们志愿者们为参与献血活动的同学们提供的细心照顾和服务,一直到晚上20: 00结束,还有同学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最后,参与的志愿者清理完现场本次献血活动才算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本次献血活动不但体现了我院学子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