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10 21: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袁子缇 祝秋月 摄影 冯秀娟 )为教育引导团学骨干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0月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院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承亮,院团委副书记袁子缇,院团委李恬,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卢启慧、戚钰钒、呼丽娜以及各级学生组织骨干,线上线下共计17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袁子缇主持。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承亮以《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为题作专题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条件、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历程、如何学习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报告内容丰富,观点独到,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起源和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全体参会人员在院团委副书记袁子缇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
 

        院学生会主席皮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宇婷、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晟、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主席刘稳进行了党史学习分享交流,号召全体邮电青年要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本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为契机,为我院青年上了一堂具有政治深度、思想高度、时代温度的生动党课,启示广大邮电青年,在学习实践中肩负起青年使命担当,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和扎实的工作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