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喜报,我院学子获武汉市国家安全宣讲青年志愿者服务证书!

时间:2022-11-03 18: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2年11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04班的冯诗雅同学颁发武汉市国家安全青年志愿者服务证书。
 


 

        冯诗雅同学作为武汉市2021年度“安邦基石”国家安全教育巡展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国家安全教育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入校以来,冯诗雅同学一直对自己高标准、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勤奋刻苦,学业成绩优异。同时,她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取得不错成绩,在各项校园文化活动中,也有她活跃的身影。 在学习之余,冯诗雅同学还担任艺术团舞蹈队队长,在一次次刻苦训练、登台演出中,她收获了成长,越来越自信,自身的综合素质也不断提升。
        今年暑假,冯诗雅同学也积极参加了河南省返乡大学生暑期实践,在审计局开展政务服务、在社区疫情开展防控志愿服务,担任第五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具博览会志愿者,彰显了邮电学子反哺家乡、回报社会的青春担当。

 


 

        获奖情况:
        获2021秋季运动会健身操比赛“三等奖”;
        获2021下半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优秀工作者”证书;
        获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优秀青年志愿者”证书;
        获2022经济与管理学院“最美课堂笔记”;
        获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证书;
        获2021-2022武汉市国家安全宣讲活动“优秀志愿者”证书;
        获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赛“二等奖”以及“最佳台风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