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青春践行二十大 声声不息向未来|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声临其境配音大赛

时间:2023-05-05 11: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同学们感受到经典影片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大学生艺术团于5月4日举办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声声不息向未来”第七届声临其境配音大赛决赛。本次决赛由大学生艺术团杨晨、刘景龙担任主持。
 


        本次决赛由院团委老师李恬、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龙韵泽、院学生会主席朱鹏成、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盛东城、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高紫珊、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许丽杰、第六届声临其境冠军王逸凡担任评委。
 


        经历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共有16名选手入围决赛。首先,由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与礼仪队共同带来节目《我管你&典雅》拉开决赛帷幕,动听的歌声与曼妙的身姿点燃了赛场,观众们个个翘首以待。
 

 


        本决赛分为两个环节:自选素材淘汰赛与最终决赛。决赛第一轮:自选素材淘汰赛。由复赛晋级决赛的16位选手进行第一轮抽签,按抽签结果两两搭档,两人共同完成一段配音。然后进行第二轮抽签,按照抽签结果决定先后顺序依次配音其所选片段,每两位配音结束后由评委进行分别打分,由分数高低评选出晋级六人。最终周盼、田艳秋、刘自豪、陈菲、唐伦、王学钊六名选手晋级第二轮决赛。
 


        随后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了中场舞蹈《oh my god》,富有活力的舞蹈立刻带动了大家的激情,场内一片热闹。
 


        决赛第二环节则由六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单人配音表演。选手们通过自选片段来表达自我情感。无论是声音反串,还是动作配合,都将模仿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观众席上更是掌声不断,大家从精彩纷呈的演绎中充分感受到了声音艺术之美,语言文字之美。
 

 


        经过紧张的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周盼
        二等奖:刘自豪、田艳秋
        三等奖:王学钊、陈菲、唐伦
        优秀奖:杨璐怡、段梦圆、李佳芬、熊依然、支虚宇、傅婧
        今日我们用声音缅怀历史,展望未来,在这个生逢其时的时代,无比广阔的舞台上,我院团员青年定当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施展才干、实现梦想,在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不断开辟新境界、创造新辉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