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3年第十三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3-05-05 11: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3年4月29日,“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以下简称大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本赛事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创办,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最具有参赛价值的56项赛事之一,也是全国一流的公益性专业品牌赛事,大赛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派了三支团队与全国本科组赛区440多支参赛团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佳绩:高静、李思慕、陈静老师带领的王植、蔺丹、丁仪、赵冬妍、翁想五位同学组成“新花文旅小队”斩获全国三等奖;李思慕、邓奥杰、梅小辉老师带领的董硕、李佳雯、李林桦、张浩兴、周昱含五位同学组成的“将梦想进行到底队”获省级三等奖;王芳、杨文、李竟婧带领的席志红、周莉、李晓梅、庞泽怡、饶诗五位同学组成的“大展宏兔队”获省级三等奖。
 

 

 


        “新花文旅小队”由五名学生组成,分别是学院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王植(队长)、蔺丹、丁仪、赵冬妍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翁想,他们的项目作品是《“踏”振兴浪潮,“踔”融“三位一体”——乡村振兴下武汉市新洲区农文旅融合发展模式成效调查与路径探究》,共一百三十多页,三万余字。
        本次赛事历经七个月的学习研究,在老师的指导与队长王植的把控下“新花文旅小队”从赛事的知识网考、选题、预调查、正式调查、数据分析、文稿撰写、PPT制作,到最终的现场答辩、获奖。小队成员深度学习,互帮互助,收获颇多。
 


        在本次赛事中,“新花文旅小队”深入乡村建设一线,进行实地调研,肩负大学生的使命,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推动乡村振兴,并收到了武汉市新洲区文化和旅游局与乡村振兴局的感谢信和认可。
 


        一直以来,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教育,积极将学生动员到各类学科竞赛中,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往后我们将不断提高,不断突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