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1-30 21:2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3年11月28日至29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343名代表们欢聚一堂,满怀激情,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共同商讨学生政治生活的大事。
 


        28日下午,代表团团长会议在一食堂411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介绍了大会日程及安排、明确大会的注意事项、讨论大会主要文件。
        29日9:00学代会预备会议召开,全体代表听取了第五次学代会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在会议中表决通过了第五次学代会议程(草案)。
        29日上午9:40,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武汉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邓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承亮,院团委书记李晶晶,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严玲、邓文娇,学工部、院团委老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343名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袁子缇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为大会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一年里各级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锤炼品格,磨练意志,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四是接续拼搏,勇毅前行,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勉励学生会要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唱响更为嘹亮的青春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邮电青年力量。
        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文华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武汉文理学院、文华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等兄弟院校也通过视频贺信对我院召开此次青春盛会表达了诚挚祝福与热烈祝贺。

 


        第二次全体会议于上午10:30召开,第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朱鹏成代表第四届学生会作了题为《青春建功正当时 挺膺担当再出发——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改革创新、服务成长成才、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展望未来,学生会将坚持党的领导,恪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用实干与担当擦亮青春的底色,谱写与祖国共奋进、与人民齐奋斗的青春篇章。随后,院学生会刘毅同学作《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工作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热议了学院党委领导讲话,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及章程修订报告,酝酿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名单。与会代表们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挺膺担当、团结奋斗,用青春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篇章。
 


        16日下午13:40召开的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大会工作报告和章程修订报告的情况,听取各代表团对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酝酿情况。
 

 

 


        第三次全体会议完成表决通过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第五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第四次全体会议,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答辩,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候选人的发言,有序进行填票、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
 


        第五次全体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选举结果,选举产生5名同学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20名同学为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宣布聘请院团委副书记袁子缇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圆满落幕。
        未来,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思想引领,聚焦青年需求,服务全面发展,团结引领广大邮电青年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爱国奋斗,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