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荣获武汉地铁2023年度“优秀共建单位”荣誉

时间:2023-12-07 21: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3年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武汉地铁在洪山广场站地铁文化角举行“地铁志愿服务织就城市文明幸福路”表彰活动,我院大学生者愿者协会同行者志愿队团队代表王婷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武汉地铁集团副总经理对到场的嘉宾及观众表示欢迎,对武汉市各高校大学生志愿者为地铁志愿服务工作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倡导同学们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服务人民中磨砺自我。
 

 


        大会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优秀共建单位”奖项。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王婷同学作为我院代表上台领奖,这一奖项,不仅是对我院志愿服务的肯定,更是对我院今后大学生志愿者工作的激励。王婷同学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向社会大众展现邮电青年的担当作为。”
 

 

 


        “同行者志愿队”由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成员组建而成,自创立以来,秉承“志愿于心,服务于行”的志愿服务理念,主动担起运营客运服务载体,创新志愿服务,倡导文明出行。在今年的地铁志愿服务中,我院共开展地铁志愿服务21次,服务时长累计723余小时。在700多个小时里,身着红马甲的同学们帮助无数乘客,在地铁循礼门站爱心指路、贴心换零,耐心指导乘客购票,提醒乘客乘车安全。
 

 

 

 

 


        初心不改,行者无疆。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以最饱满、最积极的态度投身志愿服务,为打造文明地铁、建设美丽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