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廉”由心声系列活动-邮电学院青年话青年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9-05 13: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二级学院(校区)团总支:
        根据《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和武汉工程大学武工大党发【2022】47号文件关于印发《2022年武汉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精神,按照学院党政工作部署,院团委定于今年9-10月组织开展“廉”由心声系列活动-邮电学院青年话青年系列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廉”由心声系列活动-邮电学院青年话青年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0月
        三、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校区)团总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开展活动。以“廉”由心声系列活动-邮电学院青年话青年为契机,增强我院团学青年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二)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二级学院(校区)团总支要充分利用传统的宣传方式和现代舆论媒体,采取演讲比赛、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来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务求实效,紧抓落实。各二级宣言(校区)团总支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注重实效。在10月20日前将活动总结提交至一食堂407院团委办公室。
        五、其他
工作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7195165
        特此通知。
 
院团委
2022年9月5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