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庆祝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院2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9-21 21:4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厚德,明志,勤奋,笃行,是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筚路蓝缕,勠力同心的生动注脚。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作为学院二十周年的见证人,此刻,我们诚盼您将对学院的情感诉诸笔端,为二十周年院庆献礼。为营造建院二十周年盛大庆典氛围,抒写二十载邮电人的赤子情怀,学院特开展以“喜迎二十周年 邮电人话邮电”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院工会、院团委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1日-10月21日

        三、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周年 邮电人话邮电

        四、活动对象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各党总支按照不少于师生总人数的5%提交征文作品)、校友、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人士。

        五、征文内容
        1.二十载岁月邮电情:通过回顾学院发展历程,以见证者、亲历者的身份讲述各个时期的办学方略、重大事件、重大改革、名人轶事、建筑故事、院史典故等。
        2.青春追忆寻梦人:追忆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的点滴经历,分享奋斗成长、艰苦创业的感悟,讲述恩师风范、同窗故事、青春爱情、校园美食、学生活动等。
        3.继往开来再出发:对学院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和大学精神凝练的思考,对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对20周年校庆的感想、对学院未来的畅想和美好祝愿等。

        六、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体裁不限,建议字数1000以内,题目自拟。建议找“小切口”做“大文章”,内容积极向上,语言精炼,文辞优美,感情真挚。
        2.作品必须原创,投稿者须拥有作品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版权。
        3.如有与文稿相关图片,请一并附后,同时注明拍摄内容、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等,图片以高清电子版为佳。
        4.作品电子版以“院庆20周年+年级专业班级+姓名+作品名”命名,于2022年10月21日前发送至邮箱witpt_tw@163.com  

        七、征文奖励
        1.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颁发院庆纪念品及获奖证书。
       
        我们期待着您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
院20周年院庆书写记忆深刻而美好的一页!
 
 
        党委组织部  人力资源部  院工会  院团委
2022年9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