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绳凝众力·恣意扬青春”

时间:2022-10-30 12: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2年新生“力量杯”拔河比赛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热爱集体、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加强各二级学院之间的相互联系,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10月我院举办了2022年新生“力量杯”拔河比赛。活动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精诚协作下,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幕。
        本次新生“力量杯”拔河比赛活动以“一绳凝众力·恣意扬青春”为主题,新生“力量杯”拔河比赛活动由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1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比赛持续了近1个月,包括预赛、半决赛、决赛3个赛制。各代表队在友好竞争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竞技水平,展现运动风采,增进同学间互动交流,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团结奋进、共同拼搏的精神,为我院师生镌刻出一帧帧珍贵的画面。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师生也在队伍旁边助阵。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叻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的同学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经过努力拼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拔河比赛中获得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力的较量,心的凝聚。一根绳子拉动的不仅是我院的拔河比赛,更拉近了我院学生之间的情谊。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同学们团结向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得到了展现,学院的凝聚力再一次增强。正如拔河赛场上所呈现的精神风貌,我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我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