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视角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视角 >

2018年机电系(第三期)青春视角校园故事分享会——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8-04-19 15: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邹宏萍)为贯彻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展示机电系优秀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向先进典型学习,激励青年成人成才,2018年4月18日晚七点,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青春视角校园故事分享会之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系主任赵振华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及系部全体辅导员。机电系全体学生会成员、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及16级、17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机电系主任赵振华教授为本次活动致词,他对此次做报告的优秀学子进行充分肯定和赞扬,要求参会的每一位同学认真听会,鼓励同学们学习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大学生涯规划。

机电系学科竞赛先进典型段俊辉、何燕成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他们刻苦钻研,在创新方面潜心探索,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学术科研创新能力;资助育人典型江志豪以自律为主题,讲述了自己自高中起每天坚持晨跑的故事,希望通过这个习惯养成强壮的体魄,进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姚丹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并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与每位同学共勉。

考研成功代表陈宇晨和胡俊结合考研考验,对何时确定考研的意向、如何确定考研学校、如何做好详细的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遇到的学习困难,可能出现的心理焦虑或时间分配等问题做深入分析,并提出自己的见解和一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供大家参考。

活动现场,优秀学子与在座学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活动尾声,机电系为此次做报告的学子颁发证书。机电系团总支书记崔玲君为此次活动做总结,她号召每位学生都学习此次作报告的优秀学生事迹,希望大家能够以他们为榜样,把握大好青春时光,做到心中有信仰,脚踏实地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