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视角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视角 >

2018年建筑工程系(第一期)青春视角故事分享会——榜样的力量

时间:2018-04-25 15: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4月24日,建筑工程系2018年第一期青春视角——故事分享会于三教多功能活动厅成功举行,全系近150人参加了这次分享会。
     “考研之星”——14工程管理02班、系第三党支部宋樱婕同学;“入党之星”——15土木工程五班、系第四党支部余江同学;“工作之星”——16土木四班解春涛同学都作为嘉宾参与到这场分享会,他们现场问答、交流互动,用他们的青春励志故事为各位同学树立成长标杆。分享会中,各位嘉宾都详细讲述了自身大学时期的经历,也将自己的宝贵经验无私分享出来,每位听众都受益良多。他们的声音如涓涓细流,透彻心扉,表现出我院建筑工程系优秀学员的信仰与担当!每位嘉宾分享完宝贵的经验后,每名同学也都积极的向嘉宾提出自己不懂以及好奇的问题,嘉宾也认真负责的为同学解答疑惑。为增强分享会的趣味性,每位嘉宾都抽取几位同学为幸运听众,获得精心准备的奖品。经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后,每位同学都满载而归。
        通过这次的故事分享会,各名同学在内心中都竖起了一个榜样,立起了一杆旗帜,达到了提升自己思想境界的目的,把青春融入绚烂的藏蓝年华,只为贡献自己的力量,只为心中的理想,只为头顶那一片天蓝,只为了尽展青春的诺言!让我们追寻青春的模范,传承五四的星火!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