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学院领导与第二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集体谈话成功举行

时间:2017-12-07 15: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学院领导与第二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集体谈话

 
        12月7日上午,学院院长黄志良、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纪委书记肖群枝与第二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见面,并进行集体谈话。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首先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领导班子和学生会委员、主席团主席表示祝贺。邓书记从高等教育大学发展的历史说起,强调了共青团和学生会的组织性质和功能职责,并从工作要求、工作方式、工作途径、工作目标四个方面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共青团组织围绕党的中心来规划、设计、组织、实施和贯彻其工作任务,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是希望团学组织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通过有效的活动开展,搭建起师生间、同学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三是希望通过更加丰富有效的工作途径,为学生搭建起更加广阔的成长成才的舞台。四是勉励各团学干部明确工作目标,努力学习和实践,争当青年学生的榜样。

        党委副书记陈俊也向与会的全体委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的提升服务青年师生的能力;二是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夯实工作基础,为团学组织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他希望所有委员能以此次团学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贯彻落实大会上领导讲话、工作报告的精神,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邮编:430073  联系电话:027-87194539(学院办公室) 027-87194571(招生咨询)
E-mail:ydy@mail.wit.edu.cn
Copyright®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18521号
网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