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圆满举行

时间:2017-06-21 16: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于20161124日正式开班。”为了培养和造就一批能力出众、品格高尚、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院开展了对大学生骨干的培训!”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开班仪式出席了以文婷书记为首的团学老师们及今晚讲师——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佩君老师。
 

在开班仪式中,学生代表——陈义军就开班仪式发言,“在座的各位学员,都是来自各级团学组织的骨干力量。我们有着各自不同的人生经历和生活态度,相同的是,我们都选择了团学组织并不断努力成为了一名团学干部。在此时,此刻,青马班让有着共同选择,相同目标的我们相聚在一起。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作为学生会学科部部长,我将通过此次培训来修学储能,磨练意志,把学习作为毕生的追求,养成刻苦钻研的习惯。争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脚踏实地的人。同时,我也会带动身边的青年朋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创建优良的学风、和谐的校园文明创建而努力。
作为学员代表,在培训期间我代表全体学员承诺,要争做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自觉遵守班级管理规定,丰富社会实践活动来提升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社会实践能力。积极主动的组织、参加学校各类活动,加强学校和社会之间的联系,将实践作为检验我们学习成果的标准。

       老师们、同学们,作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我们将秉承‘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院训,未来打造一支“乐于奉献,敢于创造,追求卓越,团结友爱,和谐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共同努力创建学院美好明天。最后衷心祝愿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结束后,李佩君老师做青马班第一讲辅导报告,李老师生动形象的举例、深入浅出的报告,向我们阐述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各项素质。同学们在这里共同接受青马培训,这份心灵的洗礼,将会是同学们成长的见证,相信参加培训的同学都会受益匪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邮编:430073  联系电话:027-87194539(学院办公室) 027-87194571(招生咨询)
E-mail:ydy@mail.wit.edu.cn
Copyright®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18521号
网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