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7-07-16 16: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和造就一批能力出众、品格高尚、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本次青马班培训跨两个学期,坚持理论与实践、组织培养与自我教育、阶段培训与长期培养相结合的原则,采取课堂讲授、素质拓展、交流讨论、实地参观等相结合的方式教学。

       
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佩君老师、王广达教授、文婷书记、武汉大学团委组织办公室主任黄鑫老师、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校长汪连天教授、省团校李黎老师、市团校的张作群老师、省学联执行主席肖迪等专家、学者们为青马班授课。除系统授课外,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部分学员到省档案馆参观湖北省建团95周年纪念展、开展了以“个人修养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为话题的线上讨论以及以“学生干部如何成长为学生骨干”、“如何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等为主题的小组讨论等。
 

 

         经过系统培训和过程考核,各位学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较大的提高,团学工作能力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学员之间增进了交流与互信。 很多教授和专家的讲授为学员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目标追求起到关键的引领作用,对培养一批马克思主义信仰者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