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我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之相信未来2016年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成功举办

时间:2017-07-16 16: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61028日晚7点,相信未来2016年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在我院大礼堂开展举行,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入学教育活动。

        
新东方谢德斌老师,用幽默的语言介绍了学习英语的方法、技巧,并分享了他在教学、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关于英语学习的趣事。他强调了学习英语的两个重点,一是要自信,学习英语要有自信,要勇敢的用英文表达。二是多交流,多实践。谢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吸引着现场观众,会场响起一阵阵掌声。
 

        新东方刘琦老师告知同学们,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坚持自己的梦想,她就学习英语的意义和重要性展开具体阐述,并以大语言学家季羡林和辜鸿铭的例子告诉我们:语言更多的是一种文化的交流,希望大家要重视英语的学习,坚持英语的学习。

        
深受同学们喜欢的“奇葩说”辩手、新东方艾力老师,深入剖析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学习,如何锻炼自己,如何不断提高自己,他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由此引出学习的四大法门,一是不要强度要频率;二是在兴奋和半饥饿状态下学习;三是要学会合作学习,适当和朋友竞争,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四是要和优秀的人交朋友,刷新自己的“朋友圈”。 最后,艾力老师现场和大家做游戏,鼓励同学们加入他的21天早起团,只要坚持21天,每天早上在530-700之间起床,并与艾力老师微博互动,就可以得到艾力老师送的礼物。

       
       
通过这次巡讲,现场的新生们表示加深了对大学未来生活学习的理解和认知。大学是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无论你是新生还是老生,都仍然有展望未来的时间,大学也是我们学习汲取养分的地方。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巡讲,一定会找到自己未来的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