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2017—2018年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03 16:0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0201210分,在我院4001室召开了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院团委文婷书记,团委刘斯佳老师,团委谭吉升老师,社联全体成员以及院组织负责人和系部代表。
 

首先,由社联指导老师刘斯佳老师对我们社联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紧接着,社联新生代表秦成泽上台发言,在他的发言中我们能感受到他青春跳动的气息,代表着新成员们的朝气。加入社联并成为其中一员是他的荣幸,同样,这也是我们所有成员应该感到荣幸的。接下来是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姚睿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社联的故事,向我们传达了“社联社团是一家”的观点。继而是社联各部门部长上台对自已所管理部门做详细介绍,并规划部门未来的发展趋势。他们对社联各部门的介绍,也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社团联合会这个组织。在社联不断向前发展的态势背后,离不开部长们的努力和成员们的积极配合。然后由老师为部长们颁发聘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大会即将进入尾声,主席团代表黎根宇主席上台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一直以来,他都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来管理社团联合会,看到了社联的成长,也对社联的未来充满希冀。他对社联的赞扬毫不吝啬,极大地鼓舞了所有社联的成员们。最后,院团委文婷书记发表了讲话,她向社团联合会提出了“活、亮、和、优”的要求,即灵活运作组织内部和外部的工作,与各个组织和睦相处共同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上要有创新有亮点,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优化提升。
 

        会议的结尾,全体合照留念。到这里,大会正式结束了。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们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这次活动它的成功似乎预见了社团联合会更好的发展前景,也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社联大家庭的温暖,希望社联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