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8-03-19 16:0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加强院学生会和各系部学生会的联系,推动学生会工作更强更长久的发展2017年6月21日下午4点,学生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在三教905会议室举行。院团委文婷书记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谭吉升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系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均到场
       
首先院学生会主席李栋浩对院学生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第一是要完善学生会工作制度,编制工作流程图,将学生会工作规范化正规化。贯彻落实全国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完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增补学生代表,修订二次学代会学生会工作报告中未来五年工作计划。第二要加强学生会内部联系,展开主席部长间的交流会,建立学生会干部群,开展先进基层学生会评选,学生会内部先进部门评选。加强与各院级学生组织联系,牵头组织举办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与基层的联系,建立基层班委群。注重“网上学生会建设”,关注时事热点,宣传联动,建立评价机制,增强宣传力度。加强创新创业、学术科技工作,举办系列讲座、交流会,创业沙龙。最后要以服务同学为工作重心,向服务型学生会转型,维护同学切身利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统一培训,并进行思想引领,始终保持干部队伍的先进性、模范性。

          随后,就如何加强各系部组织的联系和明确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讨论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最后,由院团委文婷书记就本次会议总结发言首先是院部和系部学生会需要加强交流合作达到资源共享院学生会需要通过系部学生会走进基层工作开展的问题矛盾是每个组织发展成长的动力。主席团扩大会议应该定期定时开展,就近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对于学生会的形象需要严格要求,做任何事情都需要素质强、立足自我主席应该在各个方面起带头作用,学生会成员应作风优良,明确自身的职责,树立主动学习的意识,对于学生干部需要分层分类的培养立足学生会组织职能特点,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本次会议结束后,一食堂302室开展了一次联谊活动,进行了爱心接力、抢板凳、坐地起身心有灵犀等有趣的活动联谊活动的举行让各系部学生会以及院学生会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为以后的相互合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