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我院艺术设计系成功开展“榜样的力量——我的坚持”座谈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3-19 16: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5月23日12点30分,为了让艺术设计系同学们能够向榜样学习、坚持自己的方向,艺术设计系在三教3115教室开展了“榜样的力量-我的坚持”座谈会。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们和国旗班的程静同学、京剧社的吴紫瑞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程静同学与我们分享了她在国旗班的点点滴滴第一次进入国旗班第一次穿上军装,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的是她对当兵的坚持程静同学想在不久后参军,为此,剪掉了长发,说:“我爱红装,更爱武装,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唯忠诚与使命不可辜负!”希望程静同学能够如愿!

随后,吴紫瑞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她与京剧的点点滴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曾整整一个暑假练习京剧,获得过京剧国家级奖项付出越多,就会有相应的收获。在学习上,吴紫瑞同学做得尤为出色,获得过特等奖学金等。在班级建设与社团活动中,她也游刃有余。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让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们在迷茫中找到了坚持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他们学习、工作的热情,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