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我院第九届“风华杯”大学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3-19 16: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辩才无阂显一乘,夺席谈经借古今”

由院团委和大学生宣传中心主办的第九届风华杯辩论赛决赛于5月22日630在一食堂三楼302进行。参与的嘉宾评委有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梅小辉老师、院团委胡培老师、院团委谭吉升老师、经管系何文杰老师、思政课张欣老师和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李培旭同学。

分别来自不同组织、不同系部的16位同学通过随机组合产生了四个代表队第一组正方选手“风华正茂”队由张欣雅(艺术)、皮新宇(经管)、朱仪峥(大宣)、邹进杰(演协)四位同学组成第一组反方选手“怼对”队由姚睿(演协)、李俊怡(化材)、葛雅芬(化材)、汤修慧(机电)四位同学组成他们的辩题是在校大学生创业利弊问题

第二组正方选手“辩到对面怀疑人生”队由郑家荣(经管)、周琛瑜(艺术团)、杨志(建工)、陈晃(艺术)四位同学组成第二组反方选手“星火燎原”队由李胜(机电)、王浩文(建工)、文慧子(公共)、张哲华(公共)四位同学组成。他们的辩题是大学生兼职利弊问题”。经过激烈的辩论后,第一组反方“怼对”队获胜,第二组正方“辩到对面怀疑人生”队获胜,最终在决赛相逢的两支队伍终极辩题是“青年成才的关键是自身能力还是外部机遇”。

最终由来自“怼对”队姚睿、李俊怡、葛雅芬、汤修慧四位同学获胜并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由来自“辩到对面怀疑人生”队郑家荣、周琛瑜、杨志、陈晃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由李胜、王浩文、文慧子、张哲华组成的“星火燎原”队和张欣雅、皮新宇、朱仪峥、邹进杰组成的“风华正茂”队获得。本次辩论赛共评出四位优秀辩手他们分别是邹进杰(演协)、姚睿(演协)、周琛瑜(艺术团)、李胜(机电)。恭喜获奖的队伍和同学们,“辩才无阂显一乘,夺席谈经借古今”相信通过辩论赛同学们可以学习到更多,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情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