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展礼仪风采 迎夏日激情” ——礼仪风采大赛决赛顺利完成

时间:2018-03-19 15: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5月25晚七点,礼仪风采大赛决赛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大礼堂拉开帷幕。评委老师们和十二名晋级选手出席了本次决赛。

本次大赛共有三轮,每一轮均由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打分相结合,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和最佳台风奖优秀奖以及由线上线下投票统计得出的最佳人气奖。第一轮选手进行了个人展示和男女共同展示,青春活力的精气神,让台下的欢呼不断第二轮选手们一起表演了一首充满活力的舞蹈《Good Time》将比赛带入了一个高潮第三轮比赛是在声乐队演唱《红尘客栈》背景下进行的旗袍展示更是将选手们优雅的姿态展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最后选手们进行拉票,评委老师和二十名大众评审的公正抉择下本次礼仪风采大赛的冠军是经济与管理系15国贸01班的陈炫烨同学,亚军是来自艺术与设计系16环艺02的孙雪琰同学,季军是来自建筑工程系16土木02班的刘涵同学。本次大赛最佳台风奖的获得者是陈炫烨同学最佳人气奖的获得者是强文华同学。获得优秀奖的同学共有九位,分别是:强文华、孟婷婷、刘康俊、林丽娟、李佳伟、杨若曦、赵启文、汪超舰。

本次决赛的举办,让学院师生们看到同学们通过多日努力后的优雅姿态,同时受到了礼仪的风采夏日的激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