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我院16英语01班开展“认识五四 、感悟五四”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3-19 15:5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推进青年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创新热情5月8日12点10分16英语01班在三教3207教室开展了有关“认识五四 感悟五四”主题班会。 16英语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学生代表龚鹏上台演讲——《弘扬五四精神》龚鹏同学在演讲中强调,高举五四精神的旗帜要从我们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以此来点燃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演讲结束后,各寝室均派出一名代表表达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和感悟有同学表明,强国在于创新,创新在于我们当代青年,此番话语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让大家重温了五四精神,更是将这种精神与实际生活紧密联系起来让五四精神在传承的基础上进一步弘扬,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激同学们努力学习力争上游的斗志,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