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2018年新生干事培训之素质拓展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25 15:5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龙微风 摄影:黄丽雯、张娟)2018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新生干事培训素质拓展”在运动场举行,出席该活动的嘉宾有团委老师关继佳老师,本次活动面向院级组织及各系部新生干事。
        活动第一部分分为四个环节“快乐跑”“六人七足”“能量传递”“同舟共济” ,这四个环节都需要很强的团队协同能力,各个组织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发挥出了团队精神,每个人之间都相互扶持共同努力,为了组织的荣誉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相信这次活动会加深同学们对团队的理解。
    
 活动第二部分为颁奖环节,关继佳老师为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恋。
 
     获奖情况 如下:
     冠军获得组织 
     公共学部
     亚军获得组织
     国旗班、艺术团    
     季军获得组织
     场地与设备管理中心、团委内设机构、院学生会
        历时两个半小时,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有益于同学们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借“ 新生干事培训素质拓展”这次活动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加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各系部以各大组织之间的密切联系以及友好关系,更为以后积极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